建筑工程技术系2022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 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2-12-08 作者:建工系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素质,推动干部管理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新时代建设的坚实堡垒。12月8日,建筑工程技术系通过线上形式开展2022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李绍军、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楠,建工系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会议由李绍军书记主持。

教师党支部李楠书记回顾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做出了几点汇报。任职以来,支部按照总支学习计划有序展开了一系列工作,以坚持标准,保证质量为基础,立足学校实际,坚持党员学习制度,完成了学院组织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工作以及龙江高校党建大讲堂专题网络培训学习。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着眼建设科教强省,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同时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对述职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对教师党支部一年来所作的工作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建筑工程技术系教师党支部能结合本系专业特色充分创新实践,积极响应学院党委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带动支部内外协同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建工系教师党支部要立足自身职能,重点围绕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和各类社会组织,建强党建阵地,全面助力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

李绍军书记指出,基层党建是各项工作的根和本,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才能枝荣。希望建工系教师党支部能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建筑工程技术系
2022年12月8日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工程技术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