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表彰“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时间: 2023-11-27 作者:建工系 点击: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切实增强学习实效,11月24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对2023年上半年“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进行表彰,有力促进了“学习强国”学习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表彰按学习成绩积分增量排名,设立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受表彰人数占党总支党员人数43.33%

我系新一届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就制定了“学习强国半年积分增量排名奖励制度”,系党总支始终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与党建引领、意识形态、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广泛宣传、经常性的会议提示及表彰等举措,努力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打造成为全体党员的“加油站”。


李绍军书记在表彰后做总结发言,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其他未获奖的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的使用,激发自身学习的积极性于主动性,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到真知识,全面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为推动我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2023年下半年“学习强国”积分表彰奖励,将在年底积分结果出来后于明年开学初进行。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

2023年11月27日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