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温暖前行 ——建筑工程系工会开展团建活动

时间: 2023-12-09 作者:建工系 点击:

为了加强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互相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2023年12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团建活动。  

WechatIMG2049.jpg

    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各种团建项目,如“旱地冰壶”、“极速六十秒”、“盲人摸象”等。这些项目不仅需要个人的智慧和勇气,更需要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和配合。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交流、互相帮助,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让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

图片34.png图片33.png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还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地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建筑工程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WechatIMG2050.jpg

    通过这次活动,建筑工程系工会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和互动,还为全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建筑工程系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建筑工程系

2023年12月9日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