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监理专业

时间: 2022-09-01 作者:建工系 点击:

建设工程监理

Building Construction Supervision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必备的基础理论、具有较宽知识面和较强的职业能力,具有一定的分析、解决工程施工技术、组织、管理问题的能力,面向监理企业、建筑施工、工程项目管理等企事业单位,在监理员、施工员、质量员等岗位,从事建设工程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

主干课程:建筑制图、建筑材料、建筑测量、建筑构造、建筑力学、建筑结构、建筑施工技术、建设项目质量控制、建设项目进度控制、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设监理实务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建设工程监理单位从事土建专业工程监理的工作,也可以在建筑施工企业从事建筑工程的施工及管理工作,并能在建设单位、房屋开发公司、建设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一般的技术及管理工作。主要工作岗位有:监理员、质检员,相关工作岗位有:施工员、安全员、造价员等。

认知实习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工程技术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