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组织开展 “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3-03-10 作者:团总支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2023年3月8日,建工系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日,建工系以此为契机开展了“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60年来学雷锋活动的显著成效,深刻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对新征程上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建工系团总支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组织各团支部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学习雷锋精神”相关视频,共同领悟雷锋精神,观影后再由各班学生分享学习心得,用青春视角展示奉献精神,用青春感悟表达爱国情怀,用青春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引导激励建工系全体青年人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建工系广大团员们的自身修养,提高了同学们互助、服务他人的意识,树立了崇高理想追求,激发了爱国、爱党的热情。未来,希望更多的青年学子行动起来,加入到传递雷锋精神的队伍中,以青春炬火点亮互助奉献之灯塔,汇聚向真向善向美的精神力量,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

 

 

建筑工程技术系

团总支学工办

2023年3月10日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工程技术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