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 ——建工系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时间: 2023-03-15 作者:建筑工程技术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习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建筑工程技术系团总支学工办于2023年3月8日-15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雷锋,不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信仰,闪耀着不灭的光辉!本次活动中,建工学子们以班级为单位,集思广益,发挥想象,用电子海报制作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仰和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创造出了一幅幅风格多样,富有创造力的海报作品。每一份作品都蕴含着学生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赤子之心,同时,学生们在创作的过程中更深刻的理解了雷锋精神的真谛,为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工系团总支学工办对于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让学生们更多角度的参与了解雷锋精神的意义:在参与的过程中达到学习的目的,在共同创作中体会雷锋精神的真谛,在比赛过程中达到传承雷锋精神的目的,努力做到“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号召全体建工学子以青春梦想和实际行动继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吗,传递青春力量,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建筑工程技术系

团总支学工办

2023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