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 2024-03-08 作者:建工系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7日晚,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在炎培楼H507、H515开展了“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观影活动,建工系全体青年学生共同观看了电影《青春雷锋》。

      电影《青春雷锋》讲述了雷锋从小学毕业到牺牲的成长经历,影片着力描写雷锋平凡的生活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其“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这部影片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觉悟人生,积极传递无我利他的温暖正能量。 

      雷锋精神是一面旗帜,永远闪耀着不灭的光辉。观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对雷锋精神的学习,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谨记雷锋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的核心,并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与践行者。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建筑工程技术系
最终审核人:胡萍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