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3-02 作者:建工系 点击: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2024年3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工办召开了春季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初期学生返校、安全、管理等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刘宏博主持,党总支书记李绍军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院学生工作部春季开学准备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建筑工程系实际情况,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就业工作、共青团工作、党支部工作以及学生组织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新学年的目标和任务,使学团工作分工更加明确化和系统化,便于各辅导员老师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要求,提高安全意识,各位辅导员要组织所辖学生认真学习校园安全注意事项,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统筹工作计划,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建工系学生综合素养;关心关爱学生,提供有效帮扶,切实为学生解决思想、心理、就业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建立健全各项台账,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分析、重点关爱、重点培养,落实落细学生工作。各辅导员要在开学后深入分管班级,普及返校后校园、公寓安全管理教育,为新学期起好头、开好篇。

      会议强调,各位辅导员要注重个人的成长提升,对标学院的考核要求,做深做实做细各自的工作模块,走出舒适区,辅导员自身要思变图强,对学生要严管厚爱,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对工作要锐意进取,养成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梳理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要求,落实了相关方案,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建筑工程系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建筑工程技术系
最终审核人:胡萍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