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系举行IEET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6-17 作者:建工系 点击: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IEET国际专业认证工作,建筑工程技术系于2020年6月17日上午在H200会议室组织开展IEET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建筑工程技术系主任周仲景,副主任张琨、王晶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齐小燕,副主任叶飞,材料专业教研室主任纪明香,监理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徐晓娜,测量专业教研室副主任李楠,团总支张然、陆萌,教务科马伟文、王博,会议主要围绕我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IEET认证工作的推进开展,重点讨论了教育目标和毕业生核心能力,capstone课程的具体实施方案等,进一步落实布置工作,分配项目细节与任务,强化组织协调。

系里会议结束后,建筑工程技术系周仲景主任携本系主要参与IEET认证工作的人员一行来到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习观摩。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的领导和参与该项工作的相关人员对我系的参观表示热烈欢迎,市政与环境工程系边喜龙主任,指出了该项工作的重点、难点及突破点,并表示感谢在市政与环境工程系认证工作期间兄弟院系给予的帮助,亦表示会对我系的IEET认证工作予以全力的支持与帮助,借此也对我系认证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祝愿。于景洋副主任介绍了市政与环境工程系IEET认证的情况,刘颖书记和市政工程教研室郭启臣主任分别就IEET认证工作的详细内容分享了工作经验,如对大纲的解读,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参与情况及遇到的问题等。

最后周仲景主任也对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各位同仁针对IEET工作给予的关心鼓励与帮助表示深切的感谢!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工程技术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