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系继续推进IEET认证工作

时间: 2020-07-13 作者:建工系 点击:

根据2021年度IEET认证时间安排,建筑工程技术系继续推进建筑工程技术专业IEET认证工作。

2020年7月13日上午,建筑工程技术系主任周仲景携主要参与IEET认证工作人员来到市政与环境工程系资料室观摩学习IEET认证的现场佐证文件。市政与环境工程系边喜龙主任和市政工程技术教研室郭启臣主任对我系的观摩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IEET认证注意事项和佐证材料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讲解。观摩过程中,建工系各位认证参与人员针对自己的参与的规范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并对佐证材料进行拍照留存。参观结束后,周仲景主任对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各位同仁给与的帮助表示深切的感谢。

观摩结束后,周仲景主任携一行人员回到H200继续进行推进会议。会议中,由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副主任叶飞对IEET第四次培训发布的各项条款进行解读。   因疫情原因,本次IEET认证工作全部改为线上。

1、各项规范佐证材料均需改为电子版上传。

2、实地访评将通过视频录像+直播会谈的形式进行。

因此,对之前的准备计划需要做大幅修改和重新布置。各位认证参与人员针对新的认证要求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周仲景主任针对新的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布置工作,分配规范任务细节并指定了阶段成果汇总的时间节点,确保IEET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