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测量技术专业顺利完成IEET专业认证中期考核远程访评工作

时间: 2023-03-13 作者:建工系 点击:

2023年3月6-7日建筑工程技术系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接受了IEET认证专家组的远程访评。

访评过程中,认证专家团听取了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汇报并远程参观了专业实验室,通过与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教师代表、业界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会谈,深入了解专业建设情况。专家认证团充分肯定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在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验设施、师资队伍、经费支持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


IEET全称中华工程教育学会,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加入华盛顿协议、首尔协议、悉尼协议、堪培拉协议等国际性教育认证协议。通过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培养出来的学生,其就业竞争力将极大提升。参加专业认证重在以学生学习成果为导向,彰显专业特色,强调业界对专业人才的评价。2019年至今,我系已有三个专业通过了IEET工程教育认证,从专业教育目标与核心能力的制订、课程体系建设、培养模式改革、教学管理制度完善等多方面入手,持续改进人才培养过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建筑工程技术系
2023年3月13日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