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顺利完成2021年度IEET认证远程访评工作

时间: 2020-12-09 作者:建工系 点击:

根据IEET专业认证安排,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于2020年12月7、8两日进行专家远程访评。

12月7日,三位IEET认证专家通过受认证专业负责人简报结合自评报告书及佐证材料对专业进行六项、十个批次的访评:

第一项:受认证专业负责人简报-认证团通过简报针对自评报告书提问。

第二项:与校友代表会谈(5位校友)。

第三项:与业界代表会谈(5位代表)。

第四项:访视空间设备、教学实验与图书仪器。

第五项:与学生代表会谈(20位学生根据年级分三个批次)。

第六项:与教师会谈(分为三个批次)。

12月8日,三位认证专家与受认证专业负责人进行总结会议,对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和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出优点与建议改进事项,并通过离校意见书中提供书面材料。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IEET认证工作于2019年10月启动,在学校领导、教务处、建工系各部门的指导、配合下,完成了IEET认证规范学习;成立外部专家委员会;企业、校友、毕业生问卷调查;中期汇报;编制自评报告书、线上佐证材料;网络测试、录制专业简报及设备实训视频等认证准备工作。使得认证远程仿评工作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

通过IEET专业认证,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进一步确立了以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为目标的教育目标和毕业生核心能力,提倡及时反馈、不断改进的教育理念。结合认证要求修正人才培养方案,为教学成效提供了更加明确的衡量评价指标,对提升办学质量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工程技术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