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担使命 扬帆启航新征程 ——建筑工程技术系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2-26 作者:建工系 点击:

新岁伊始,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开新局、谋新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23年2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技术系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在炎培楼H200会议室召开,建工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建工系主任张琨主持。

会上,团总支负责人刘宏博对学生返校、防疫宣传教育、学生心态安抚做出了安排;系副主任高凯汇报了本学期实训耗材的准备情况,并要求本学期有实训课的教师及时上报实训课上课计划,以方便耗材的供应;系副主任王晶莹传达了学院对于新学期疫情防控的安排,以及考勤制度、钉钉打卡等工作要求;系秘书王博就开学前线上课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并提示老师按时上交新学期授课计划、教案及课件。各教研室主任也就本教研室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制定了新的目标。

会中,建工系党总支书记李绍军强调,三年疫情教学管理告一段落,一切回到正轨,学生返校后,大家要调整好心态,各部门要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共同面对新学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建工系主任张琨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强调了新学期教育教学任务多、就业责任担子重,防疫任务工作压力大,要明确目标,清晰思路,立足新的起点。这三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团队一直在前进,这是所有人共同奋进的结果。不过我们不能骄傲自满,还应继续努力,严肃认真的对待接下来的工作,希望全体教师能够达成共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使各方工作更加科学有效,努力使系里的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建筑工程技术系

2023年2月26日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工程技术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