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举行学生座谈会

时间: 2023-11-16 作者:建工系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建筑工程系于20231116日在H200会议室组织并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晶莹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系教务副科长王博主持。

来自2022级和2023级学生代表分别对2023-2024年第一学期的学习情况、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教学条件、学习资源环境情况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期间学生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针对本班情况提出了一些具体问题,如圣工车间多媒体教学设备老旧、教室打扫卫生工具不足等。

王晶莹副主任就学生代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学生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内容,是了解教师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其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了同学们能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对于大家在本次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系内会进行梳理、落实、改进和反馈,并制作调查问卷面向全系同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及时予以反馈。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为系部教学及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系教学日常管理工作的提升;二是要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时间,练就过硬本领,回馈家庭、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做新时代大学生;三是各位学生代表及学生干部要成为学习的带头人,同时为同学们学习提供支持和帮助,以身作则带动学风建设;四是感谢同学们对建工系教学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完成好学习任务的同时能够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是我系一项常规性工作,本次座谈会是在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教学工作的调研活动,通过本次座谈会,能够从学生视角了解我系各专业教学和管理情况,听取学生对教学实施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提升我系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建筑工程系

20231116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工程技术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