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虚拟仿真系统应用培训会

时间: 2023-11-23 作者:建工系 点击:

推进虚拟仿真系统应用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运用虚拟仿真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11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图书馆409机房开展虚拟仿真软件应用培训活动。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平台应用与虚拟仿真软件的教学过程,并以深基坑开挖工程为案列进行实操演示,使参培人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实训软件的操作流程及使用方法。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虚拟仿真软件使用过程中的疑问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初步掌握了虚拟仿真教学体验中心各项设备的使用方法。参训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深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效果。同时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将广泛应用虚拟仿真技术与资源,使虚拟仿真技术更好的服务教学,使广大学生获益。

建筑工程系

2023年11月23日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