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召开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 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

时间: 2023-11-27 作者:建工系 点击:

为落实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要求,进一步推进我系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1127日,我系召开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主任张琨主持,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琨主任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团队的建设进度进行了详细梳理,总结了团队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创新团队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分工,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张琨主任着重强调了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团队成员加强沟通,相互协调,按时、按质完成分工任务,确保顺利完成此次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推进会为我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梳理了工作方向,每一位团队成员都有了明确的任务目标,团队教师将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贡献力量。

建筑工程系

2023年11月28日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