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创新创业讲堂 ——《地聚物在透光混凝土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时间: 2023-11-30 作者:建工系 点击:

11月29日,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组织开展创新创业讲堂活动,聘请黑龙江宇辉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飞作题为《地聚物在透光混凝土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22级学生和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马洪涛、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晶莹、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马伟文、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专任教师纪明香、徐婷参加会议。

马洪涛主任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创新创业团队的主要项目-低聚物透光混凝土的建设概况,并针对创新创业团队制定的地聚物透光混凝土项目发展规划进行了阶段性汇报。

图片1.png 

企业专家陈飞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透光混凝土、新型绿色胶凝材料-地聚物的制备机理、地聚物在透光混凝土中的应用等内容。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实现地聚物透光混凝土与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创新创业团队发展进行融合,最大化地展示绿色建材地聚物所具备的创新与环保优势。

图片2.png 

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以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己任,开展创新创业讲堂活动,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推动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更高质量完成创业就业工作。

建筑工程系

2023年11月30日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