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实训基地进行防疫全面防疫消杀工作

时间: 2022-08-26 作者:建工系 点击:

开学伊始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校园教育教学秩序正常,保障建工系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切实落实校内疫情防控工作。826日上午建工系实训教职工开展了对实训基地的专项消毒消杀活动。

在建工系实训负责人高凯副主任的组织带领下,实训基地的老师们在实训车间及各个实验实训室、教室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扫通风,认真消杀。加强预防实训楼内细菌病毒的滋生,减少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在办公、实训试验,教学场地等重点区域进行反复消毒剂喷洒、消毒,确保防疫无死角、房间无遗漏。

本次消杀活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建工实训将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执行学院防控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实验实训服务工作,为打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年8月26日
建筑工程技术系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