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系召开实习指导教师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9-03 作者:建工系 点击:

为贯彻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关于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精神,建筑工程技术系于202292日下午13:30召开全系指导教师视频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李绍军、系主任张琨及所有实习指导教师。会议由系副主任高凯主持。

会议首先由高凯老师口头传达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全省职业学校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提示》的相关内容。并要求所有指导教师以文件精神为标准及时排查学生实习情况,及时上报因疫情被隔离的学生情况,做到每日排查,对有被隔离的学生做到及时沟通及时上报不漏一人。其次把近期学生实习情况跟全体指导老师进行了通报,并与指导教师共同探讨实习学生管理方式方法和管理经验。

系党总支书记李绍军同志在会议上指出疫情再次抬头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在外实习学生提供更多的关心与爱护,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最后系主任张琨同志在会上要求所有指导教师要严格贯彻省教育厅和学院教务处的相关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所有实习指导教师要集思广益,互帮互助努力把实习指导工作做好做实。

通过此次会议向实习指导教师传达了省教育厅、学院教务处对近期实习实训工作的要求。与此同时也统一思想、凝聚精神,分享管理经验,为建工系2020级学生实习指导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