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建筑工程技术系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 2023-03-22 作者:建筑工程技术系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企供需对接、拓宽实习就业渠道,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展“访企拓岗”提供有力保障。2023320日,建筑工程技术系张琨主任,信思源副主任、高凯副主任、南振江教授赴黑龙江省汇龙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昇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汇龙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刚、昇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生与建工系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两家企业对建工系一行回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介绍企业概况,对校企合作以来的历程进行了回顾。

 

张琨主任表示,建工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接下来可以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开展更多专业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深入推进校企双方的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汇龙公司总经理王宏刚和昇顺公司总经理张立生就产业人才培养、校企协同创新给出一些建设性建议。最后双方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通过此次企业回访,使校企双方合作前景更加广阔,两家企业将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招聘更多优秀毕业生,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架起了人才桥梁、情感桥梁,校企携手共同助力龙江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

建工系将继续拓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建筑工程技术系

2023322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