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关于做好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专题会议

时间: 2024-03-06 作者:建工系 点击: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2024年3月6日,建筑工程系在炎培楼H200召开实习就业工作会议。建筑工程系主任张琨、党总支书记李绍军、系副主任高凯、21级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高凯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的指示精神,总结汇报了建筑工程系就业情况、签约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就业指导教师应保证毕业生实习上岗率,辅导员老师应及时督促各班毕业生积极参加社会企业实习等要求。

      会议强调,就业工作不仅仅是个别就业指导教师的任务,更是建筑工程系每一位在岗老师的义务。面对新形势下的就业工作,要改变以往观念,调整工作方案并拓宽思路,思维方式要与当前国家形势保持一致,要与教育部、教育厅和学院党委保持一致。要努力对接优质企业,拓展就业岗位,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会上还针对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补充,针对各班毕业生与就业指导教师人员分配不均的情况,进行科学统筹分配,改善就业工作效率,定期进行就业情况报告制度,保证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为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指导和服务。

     就业问题任重道远,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院建设增添不竭动力。

 

 

                                                          

 



编辑:建筑工程技术系
审核人:建筑工程技术系
最终审核人:胡萍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